Windows 11正在转向年度更新模式

它比半年更新一次更有意义?

对于微软Windows 10的大部分用户,他们最大抱怨之一就是它的更新过于频繁。一年2次“重大”更新实在是太频繁了,而且提供的有意义的改善很少。

%title插图%num
Windows 11正在转向年度更新模式

现在,微软已经决定了未来Windows系统的更新方法。尽管相关公告已经发布了几周,但值得强调的是:Windows 11正转向年度更新模式,这与Android、iOS和macOS非常相似。

需要明确的是,这是针对重要的功能更新,而不是较小的安全更新和BUG修复,后者肯定会更频繁地出现。

为什么Windows系统年度更新更有意义?

  • 半年更新让用户感到困惑。许多(如果不是大多数)用户没有意识到重大功能更新何时发生,并且可能错过了重要的新功能;
  • 与6个月的时间相比,每年的更新还为微软提供了更多的时间来实施有意义的更改;
  • 这也意味着微软有更多的时间来测试系统而不是破坏人们正在使用的电脑;
  • 每年的功能更新都会设定用户的期望,这与苹果(Apple)用户知道每年都会进行重大更新的方式非常相似。当用户的操作系统获得新外观或新功能时,他们不会再感到惊讶。

Windows用户或许对此更加兴奋,而且微软可以围绕更新进行一些炒作,以进一步传播信息以设定期望。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22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16日 下午4:26
下一篇 2021年7月17日 下午8:2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