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将成为Wi-Fi速度最快的苹果设备!

虽然在Galaxy S21 Ultra等旗舰Android设备上拥有最快的无线互联网速度标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当它出现在苹果( Apple )的 2021 年 iPhone 上时,这将是一件新鲜事。

虽然在Galaxy S21 Ultra等旗舰Android设备上拥有最快的无线互联网速度标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当它出现在苹果Apple )的 2021 年 iPhone 上时,这将是一件新鲜事。

%title插图%num
iPhone 13将成为Wi-Fi速度最快的苹果设备!

iPhone 13将首次支持 Wi-Fi 6E

对Wi-Fi 6E的支持意味着手机将能够在6GHz频段上运行。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当前5GHz上的WiFi 6,但具有更多不会干扰或重叠的通道。根据Wi-Fi联盟的说法,Wi-Fi 6E可以有14个额外的80MHz信道和7个额外的160 MHz 信道,从而减少拥塞和干扰。

%title插图%num
iPhone 13将成为Wi-Fi速度最快的苹果设备!

当Wi-Fi联盟宣布新的和改进的无线连接标准时,甚至有人对 Apple 进行了抨击:“Wi-Fi 6专为在拥挤的空间中提供更好的性能而设计——所以,你会看到家庭中的性能得到改善,办公室的更好性能以及在公共场所使用Wi-Fi的更好性能。”

现在,苹果可以通过将最新、最出色的Wi-Fi 6E技术融入定于 9 月发布的iPhone 13,来证明那些反对者是错误的。另一方面,同一份报告重申,两款 iPhone 13 Pro机型都将配备ToF LiDAR摄像头传感器,如此,离果粉期待已久的增强现实(AR)也不远了。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218.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16日 下午3:45
下一篇 2021年7月17日 下午6:4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