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推出新可口可乐系列,包括iPhone手机壳、Apple Watch表带等

CASETiFY的最新系列涵盖了各种iPhone和AirPods外壳,Apple Watch表带以及其他带有可口可乐徽标的配件,以及经典的红色和白色配色。

将独特的智能手机和计算机配件与知名饮品品牌搭配使用,CASETiFY的员工并不陌生。与可口可乐公司合作,CASETiFY推出了一批iPhone手机壳Apple Watch表带,以及更完整的红白配色。

%title插图%num
可口可乐系列iPhone手机壳

把你的iPhone装在可口可乐盒中

过去,我们见过带有神奇宝贝,甚至DHL徽章的独特案例,但这次,CASETiFY向一家全球认可的软饮料公司提供了相同的待遇。

%title插图%num
可口可乐系列iPhone手机壳

充分利用该品牌的力量,CASETiFY的最新系列涵盖了各种iPhone和AirPods外壳,Apple Watch表带以及其他带有可口可乐徽标的配件,以及经典的红色和白色配色。鉴于CASETiFY以其出色的手机壳而闻名,因此iPhone手机壳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部分。

%title插图%num
可口可乐系列Apple Watch表带

有四种不同风格的可口可乐大衣,适合最新的iPhone 11到iPhone 7,除了最近发布的挂绳零售价为$65,大部分售价为$45。一些样式只是展示饮料公司的徽标,而其他样式则具有一些额外的艺术气息。

%title插图%num
可口可乐系列iPhone手机壳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035.html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4月7日 下午2:1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