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纸飞机)即将在「频道」上推出广告,以避免公司被出售

Telegram创始人表示,所有免费功能将保持免费,但可能会有一些新的功能,将只提供给付费用户。

Telegram纸飞机)刚刚推出了一项更新,增加了一些颇有争议的功能,带来了类似Discord的群组音频通话。然而,这却被这家受欢迎的加密聊天服务的创始人,在更新的同时发布的信息所掩盖。帕维尔·杜罗夫(Pavel Durov)表示,Telegram的用户数接近5亿,但这一数字带来的挑战是,如何在不向Facebook等公司出售的情况下,找到一种可持续发展。

%title插图%num
Telegram(纸飞机)即将在「频道」上推出广告,以避免公司被出售

当然,关于如何从一项服务中获利有几种选择,但最常见的选择很可能会立即被Telegram的近5亿用户所拒绝。为了保持免费服务,至少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杜罗夫的唯一选择是像WhatsApp那样出售公司,或者以其他方式赚钱。而另一种方式恰恰是每个人都喜欢讨厌的东西:广告。

然而,现在有一些关于这方面的重要细节,比如货币化战略。最重要的是,你不会在你的私人和群组聊天中看到广告,因为这些广告只针对公共和一对多的频道。这位创始人说,这些频道已经在使用一些第三方广告平台,这些平台将这些广告像常规信息一样呈现出来。

杜罗夫本人认为这些广告具有侵扰性,并承诺Telegram自己的广告平台将像聊天服务一样尊重隐私。诚然,这将是一项艰难的平衡措施,但其他公司或多或少都能做到这一点。Telegram将从2021年开始在频道上投放这些广告。

杜罗夫还说,今天的所有免费功能将保持免费,但可能会有一些新的功能,将只提供给付费用户。Telegram还在考虑与艺术家合作销售高端贴纸,作为另一种但规模较小的货币化选择。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926.html

(6)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12月23日 上午10:53
下一篇 2020年12月24日 下午5:20

猜你喜欢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