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 8.4(2020)支持4G LTE的T-Mobile

三星表示,如果用户现在订购,平板电脑将在5月13日送到用户家门口。

Galaxy Tab A 8.4(2020)是三星最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在几周前正式宣布而又很少张扬的平板电脑)。奇怪的是,这款中端平板电脑于上月末在其制造商的美国网站上以不折不扣的Verizon专用版首次亮相,此后该版本也可直接从美国最大的无线服务提供商处购买。

%title插图%num
Galaxy Tab A 8.4

尽管在其官方网站上奇怪地列出了Galaxy Tab A 8.4(2020),但仍可以通过T-Mobile4G LTE网络内置的蜂窝连接来购买,并且预计交货日期不早于5月30日。交货时间也一直延伸到6月22日,而三星表示,如果用户现在订购,平板电脑将在5月13日送到用户家门口。

区别在于设备制造商将收取284.99美元的费用,而您可以在Magenta中直接支付的价格为264美元,甚至可以分成24个月,每月11美元。也许无需强调T-Mobile与上述兼容Verizon的机型相同,后者在三星和Verizon的售价均为280美元。

除了LTE支持外,相对实惠的三星Galaxy Tab A 8.4(2020)还具有几乎令人惊讶的优质设计,它采用了薄边框和坚固的金属结构。引擎盖下有一个八核Exynos 7904处理器,旁边有3 Gb内存和32 Gb内部存储空间,并带有5,000mAh电池,可以在常规使用时间“超过”10个小时内保持照明状态。

总而言之,质量/价格比在纸面上看起来要相对可靠,尽管我们可以肯定,目前有很多讨价还价的读者讨论,并且想知道8.4英寸新版Galaxy Tab的仅支持Wi-Fi的版本是什么,回答是:事实是我们不知道,但我们也完全希望不久的将来会有其发布(低调)的消息。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031.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6日 下午11:44
下一篇 2020年4月7日 上午1:5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