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免费为Google Fi用户将数据配额增加到30GB

通常,采用弹性方案的Google Fi用户可以在达到最高速度之前获得15GB的数据,然后再将其降低到256kbps。但是现在,该速度限制只有在30GB之后才会激活,这实际上使它们的配额增加了一倍。

最黑科技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使世界处于停顿状态,当人们在家里呆着、工作或学习时,许多人都不得不依靠手机来建立良好的互联网连接。几天前,T-Mobile共享了一些有关人们在过去两周内使用了多少数据的统计数据。

%title插图%num
Google Fi

当然,谷歌也从自己的数据中意识到这一点,现在,它正在确保其Google Fi客户在家中可以完成更多工作。随着最近的变化,从本月开始,采用弹性方案的客户将获得30GB的高速互联网,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通常,采用弹性方案的用户可以在达到最高速度之前获得15GB的数据,然后再将其降低到256kbps。但是现在,该速度限制只有在30GB之后才会激活,这实际上使它们的配额增加了一倍。

%title插图%num
Google Fi

对于无限用户,由于他们具有22GB的上限,因此他们仅获得8GB的免费快速数据,但仍要多出30%左右。

谷歌对Google Fi用户的另一个福利是将其帐单宽限期延长至60天。这意味着该服务在账单到期后的60天内不会停止。这将给在这场危机中失去收入的人们提供喘息的机会,并使他们保持联系,这至关重要。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90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3日 下午7:25
下一篇 2020年4月3日 下午10:4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