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苹果追踪器AirTags的一切信息:发布日期、功能、设计等等

苹果想干掉Tile,它自己的AirTag即将到来!

苹果公司正在为对标Tile而开发一款新的产品。Tile是一种流行的硬件追踪器,该追踪器会附加到物体上,以便通过蓝牙或众包技术来实现定位。同样,苹果的追踪器,被称为“Apple Tags”或“Air Tag”,让用户能够找到丢失或被盗的物品。

自去年以来,媒体和泄密者就广泛报道了该设备的存在。从图片上看,它们像圆盘,并且应该具有与最新款iPhone 11系列相同的超宽频技术(新iPad Pro似乎没有这种功能)。

%title插图%num
苹果追踪器AirTags

他们还将使用标准的iOS Find My应用程序以及众包技术来精确定位设备,甚至是在房间内。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对它们了解的所有信息。

关于苹果追踪器的定名

目前,大多数报告都将苹果的追踪器称为“AirTags”,尽管它们也被称为“Apple Tags”。当然,苹果公司尚未确认正在开发追踪器,因此苹果公司均未确认这两个名称。

%title插图%num
苹果追踪器

苹果现在似乎意外地透露了这个名字,在之前发布到「Apple Support」YouTube频道的视频有所体现,该视频现已删除。

关于苹果追踪器的发布日期

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表示,他预计苹果的合作伙伴将在2020年第二或第三季度提高追踪器的产量,所以,我们或许将在4月底得到更确切的消息。

由于Apple Tag或AirTag其中一个最终会被确定为全新的产品,那么很有可能会在6月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称为WWDC)上正式公布它们。

关于苹果追踪器的界面设计

外媒曾在iOS 13 Beta中发现了与“Tag1.1”相关的产品,该产品可通过邻近方式与其他设备配对。该Beta中的另一产品暗示了潜在的设计。AirTag可能是圆形的,中心可能有Apple Logo,这些Beta版产品是其他报告的补充。

%title插图%num
苹果追踪器

请记住,Tile的跟踪器是方形的,因此,如果苹果推出圆形跟踪器,肯定会在与Tile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关于苹果追踪器的功能

“查找我的”应用

苹果的追踪器很可能会与iOS集成。用户将能够通过新的“查找我的”应用程序访问和控制它们。追踪器启动后,“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应该有一个新的项目标签,以便追踪其位置。

%title插图%num
苹果追踪器

上图显示“项目”选项卡告诉用户“跟踪您的日常用品”,并添加:“用B389标记您的日常用品,再也不会丢失。” 而B389是苹果追踪器的内部代号。

物品追踪

苹果的追踪器可能以某种方式附着在物品上,无论是钱包、钥匙还是毛绒玩具。他们会像AirPods一样,通过接近iPhone与用户的iCloud帐户配对。这样做的想法是,当iPhone离跟踪器太远时,用户会收到一条通知。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分析师表示,他希望苹果的新追踪器具有超宽频技术,而最新的三款iPhone 11机型都具有U1芯片,因此具备了超宽频技术。(U1中的“ U”代表“超宽频”)。这是一种用于无线数据传输的低能耗、短距离的无线电技术,而新的iPad Pro似乎没有此功能。

%title插图%num
超宽频技术

通过计算无线电波在两个设备之间通过所花费的时间,可以更精确地测量两个配备了超宽频(UWB)设备之间的距离。即使未连接到Internet,配备UWB的设备也会不断发出信号。任何经过的iOS设备都会注意到这些信号,并将该设备的位置(匿名和加密)转发给苹果。

据我们所知,“查找我的”应用将利用iPhone 11之类的UWB设备。换句话说,它将采用众包技术,查找用户的苹果追踪器,这可能会ping通数亿部iPhone。当然,苹果一定会进行优化,从而尽可能精准的实现定位。这是一个巨大的网络定位器,即使Tile也无法击败它。更好的是,有报告表明,苹果的追踪器将能够提供非常精确的物品追踪,甚至可以精确到房间的某个位置。

丢失模式

苹果的跟踪器提供了一个“丢失模式”,它可以将存储在设备上的联系信息供其他Apple用户使用。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并且会提醒用户,以便用户知道已找到跟踪器及其物品。

%title插图%num
苹果追踪器

增强现实

苹果公司的新“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将利用苹果公司的ARKit平台,iOS 13的内部版本包括用于3D红气球的产品。使用iPhone扫描房间后,这可以帮助用户找到并发现丢失的物品。苹果告诉用户“走几英尺,上下移动iPhone直到出现气球”,甚至还有2D橙色气球的图像。

可移动电池(或磁性充电?)

在iOS 13内部版本的代码中显示,苹果的设备跟踪器将配备可拆卸电池并可以使用(Tile追踪器中使用的是小电池)。“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的一个代码字符串揭露一句话:“拧开产品的背面,取出电池。” 。电池电量不足的警告显然也会迫使跟踪器在电量消耗完毕之前发送最终位置。

但是,最近有报道称,苹果的跟踪器将采用类似于Apple Watch的磁性无线充电技术。如果真是这样,我们怀疑苹果的追踪器不会配备可拆卸电池。

防水功能

另外有消息源认为,苹果的追踪器将具备“完全防水”功能。

不管如何,一旦苹果正式对外公布有关这款产品的消息,相信果粉们肯定又要再次沸腾了,更何况这是一个全新的苹果产品呢!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908.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3日 下午8:07
下一篇 2020年4月4日 下午6:3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