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容易被遗忘的智能家居设备,却解决了四个智慧型问题!

当我们联想到智能家居设备时,有一样东西通常会被忽略,而经过重新设计过之后,它或许在智能家居中最令人有安全感的东西——「门把手」。

智能家居已不再是未来的事物,它完全属于当下可触摸的东西。智能家居所涵盖的范围比较泛,凡是能与家庭沾上边的物件几乎都可以算上,大到冰箱、电视、洗衣机,小到音响、插座,可以说,现在各位家中的大多数家用电器的“智商都高于平均水平”。

%title插图%num
智能门把手

当我们联想到智能家居设备时,有一样东西通常会被忽略,而经过重新设计过之后,它或许在智能家居中最令人有安全感的东西——「门把手」。看清楚,不是冰箱把手,也不是橱柜把手,而是我们这个家的门的把手!

你也许会问,现在市场上不是有很多智能门锁嘛?是的,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智能门把手,解决了当前市场上智能锁带来的许多问题,至少包括以下这四个为什么:

  • 为什么总要使用数字型密码?
  • 为什么总是有额外的拉手?
  • 为什么指纹感应器总是可见?
  • 为什么大部分智能锁设计的黑又笨?

还是看看我们这款智能门把手吧!它具有隐形技术的人体感应器功能,当你一旦接近它时,手柄中的背光会亮起,从而使你更容易地触摸产品背面的指纹识别装置。

%title插图%num
智能门把手

把手的正面有一个激光微孔触摸式键盘,在需要时会巧妙地点亮,看起来好像有人在用细尖的发光笔在门把上刻上了文字。

%title插图%num
智能门把手

你不仅可以键盘上设置数字密码,还能像在智能手机那样设置图标密码或图案密码。

%title插图%num
智能门把手

把手的室内部分(当你从房间内开门时)具有用于打开门的解锁钥匙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与大多数智能把手和锁不同的是,它可不是黑色或粗重的外观设计,而是身材纤巧、手感光滑,并具有现代而简约的设计风格,使其可以与任何室内环境融合。

%title插图%num
智能门把手

在讨论智能家居时,人们总是把目光投向那些更容易聚焦的事物上,门把手是我们每次回到家遇到的第一件东西,而却往往被大家所忽略,或许这款设计优异的智能门把手能够再次引起你的注意。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685.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26日 下午9:41
下一篇 2020年3月28日 下午9:4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