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重力种菜!一款室内种植黑科技,网友:可以边种边吃了

一款受到NASA启发的创新产品,你可以称它为「室内迷你种植系统」,你可千万不要小看他它哦!它的主要用途就是在不需要任何土壤的环境下,能够在室内全年自动化种植各种绿叶蔬菜、实用花卉和一些草药,而且还能提升生长速度和保持植物健康。

%title插图%num
室内迷你种植系统

人口的增长带来生活空间的减小,生活节奏也越发加快。在忙碌的一天里,别说是一口新鲜的蔬菜,能不吃外卖自己下厨就不错了!那么,你可曾想过在自己的公寓里种菜,还能边种边吃的!你估计会认为我是不是科幻片看多了,光照、湿度、温度、水份和土壤等种植条件太多了,在室内可能嘛?

%title插图%num
室内迷你种植系统

正是出于以上这些你认为不可能的情况,一款受到NASA启发的创新产品问世了,你可以称它为「室内迷你种植系统」、「室内迷你花园」等等,你可千万不要小看他它哦!它的主要用途就是在不需要任何土壤的环境下,能够在室内全年自动化种植各种绿叶蔬菜、实用花卉和一些草药,而且还能提升生长速度和保持植物健康。

它绝对能称得上是一个美丽的室内花园,采用最高品质的材料制成,具有耐用性,使用寿命和美观性。同时,让你使用更少的空间、水和能源,就可以种植自己喜欢的各类蔬菜、草药和花卉。

零重力航天技术,让植物生长更快

因为受到NASA航天技术的启发,它采用了零重力技术,让整个系统可以每小时旋转360度,这样减少了重力对生长的抑制作用,于是可以优化根系的浇水和通气,促进养分吸收。

根据国际航空站的研究,植物在零重力环境下会生长得更好。原因是,没有重力就意味着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植物吸收水和养分的努力,它们的茎可以长得更高,叶子也可以长得更多,而所需的能量和资源却更少

%title插图%num
室内迷你种植系统

底座中的低压电动机和内部电源可以让主体保持7*24的全天候旋转,连续旋转会产生净零重力环境,上下颠倒的时间抵消了右侧颠倒的时间。在旋转的底部拾取水和养分,然后滴到顶部,再滴落到植物的叶子中,从而加速生长。

这绝对是一款黑科技产品,它成功让太空级生长在家中实现,真的不可思议。

最大光照,最低成本

它采用了增强光谱的高效节能灯,针对植物的强劲生长进行了优化。光线会产生太阳光的全部彩色光,并增强紫色、红色和不可见的红外波长,以增强植物的健康度,并提高各个阶段的生长速度。

%title插图%num
室内迷你种植系统

集中放置可以最大程度地为所有植物提供稳定的照明,并促进整个系统均匀生长,而不会浪费能源或空间。
这套系统还配置了移动应用程序,只需设置自动计时器,就可以将光同步到日落和日出时间。光线会在日落时自动开启,在日出时自动消失,从而为管理节省更多的精力和麻烦。它实现了自动化模仿自然的昼夜周期。

无忧浇水,可持续的种植

精确的蠕动泵和液位传感器可防止「洪水泛滥」,并确保无论如何旋转,始终在底部放置液体。如果检测到水位过低,则可通过应用程序发出警报。

%title插图%num
室内迷你种植系统

由于它是全封闭系统,因此蒸发或排水造成的水分丢失情况极少发生。植物会获得所需的适量水,多余的水会返回水库,并被用于下一次循环。据说它的用水量比传统种植技术要少95%,几乎没有浪费水源。

旋转的主体为植物保持水、养分和氧气的完美平衡,不会出现根腐烂或叶子干枯的情况,我们永远不必担心给蔬菜、花卉浇水的问题了。

没有土壤、不脏乱、不浪费

没有土壤的种子荚是由100%可生物降解、无塑料、无土的椰子纤维制成。椰子纤维能保持极好的水分和湿气,无论在干湿状态下都不会失去其完整性。这些功能可以帮助植物保持水分和安全,即使它们倒挂也是如此。

%title插图%num
室内迷你种植系统

因此,没有土壤也就意味着没有脏乱、没有流失!以最有效的方式来种植植物,而不会遇到任何麻烦。

日食盖,最大限度地减轻眼睛疲劳

选配的日食盖是一种创新的丙烯酸和铝制覆盖物,可在将光反射回内部,保持内部湿度,优化植物健康并减轻眼睛疲劳。可以通过隐藏的钕磁铁轻松地卡在上面。磁铁可自动对准盖子并立即将其固定,采用了无锁化设计。

%title插图%num
室内迷你种植系统

盖子可以防止空气中的水分和湿气逸出封闭的环境。这有助于节约用水,最大化叶片呼吸并维持最佳的生长状态。

反射型内部的反射镜会反射光线,使之覆盖体积较小的植物,这样就确保所有的药草、蔬菜和花卉,包括那些可能被较大的植物阻挡的植物,都能够获得充足的采光。

盖子上的外部烟熏色调可消除60%的眩光,这些眩光来自于超亮的LED光线,减少了因生长优化的照明而造成的眼睛疲劳。当然,使用日食盖,还可以节省更多的水份,让叶子保持健康。

%title插图%num
室内迷你种植系统

这是由一个园艺和工程专家组成的团队所完成的产品,他们在帮助拯救地球的同时,带来了新颖的软硬件技术。传统农业效率极低而且浪费,我们希望找到在保护人类繁荣的同时保存地球宝贵资源的方法。相信通过这款「室内迷你种植系统」,我们可以朝着更可持续、更高效、更健康的未来迈出一步。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67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26日 上午12:12
下一篇 2020年3月27日 下午9:5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