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Apple Watch表带使跑步者一目了然地监控速度和心律

手表的设计已有100多年未曾改变,但EdgeGear Shift的创新设计带来了另一种选择,它让跑步者在过程中更容易看到他们的Apple Watch。

手表的设计已有100多年未曾改变,但EdgeGear Shift的创新设计带来了另一种选择,它让跑步者在过程中更容易看到他们的Apple Watch。EdgeGear Shift与你以前佩戴过的表带不同,因为手表被握在拇指的底部附近,而不是在手腕中央。

%title插图%num
Apple Watch表带

当进行了几次EdgeGear Shift佩戴测试之后,我们可以看看它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

EdgeGear Shift细节

该表带的创造者着手解决以下问题:要查看所佩戴手表的表面,必须抬起并弯曲手臂至眼睛能看到的地方。通常,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从长远来看,当查看手表完全偏离步伐时,这就带来了麻烦。

EdgeGear本质上拒绝了标准设计,并从头开始。结果是,它依然缠绕在佩戴者的手腕上,但也缠绕在你的拇指上。佩戴此表带时,Apple Watch靠在拇指根部的肌肉群上,而不是手腕的中部,这使手表更加朝向佩戴者眼睛容易查看的地方。

%title插图%num
Apple Watch表带

EdgeGear分为腕带和拇指带两个部分,腕带和普通表带一样可以调整,它有许多插槽;拇指带有两种尺寸,可帮助你将其调整至手形最舒适的状态。

该产品由Viton制成,与Apple Watch Sport表带使用的材料相同。金属零件是压铸锌。不幸的是,将表带连接到Apple Watch的适配器是塑料的,并且是该设计中最薄弱的部分。如果您不小心将它们插入手表,它们可能会断裂

重塑跑步者的Apple Watch表带

在多次跑步中测试EdgeGear Shift之后,我们确定,你会非常喜欢它。借助该表带,你可以轻松浏览Apple Watch屏幕而不会乱了步伐,而Apple Watch心率监测器即使在移位时也能正常运行。

EdgeGear Shift仅供锻炼时使用,而非平时佩戴。

EdgeGear Shift最终评价

EdgeGear Shift是一款真正创新的产品,可以巧妙地解决许多跑步者遇到的问题,它重量轻且相对便宜。
但是,如果Apple Watch适配器改用金属材质的话,会使它变得更好。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876.html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2日 下午6:08
下一篇 2020年4月3日 下午1:0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