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AR和游戏的Tobi Robot智能手表,专为儿童而设计

这款新型智能手表的关键在于它具有友好型AI,拥有100多种表情,生动的手臂和腿部以及对各种交互的支持。

Tobi Robot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新型智能手表。与大多数儿童可穿戴设备不同,Tobi Robot具有许多更高级的功能,包括内置游戏和增强现实AR)体验。这款新型智能手表的关键在于它具有友好型AI,拥有100多种表情,生动的手臂和腿部以及对各种交互的支持。

%title插图%num
带有AR和游戏的Tobi Robot智能手表,专为儿童而设计

尽管可用的型号数量仍然很少,但是用于儿童的智能手表并不是什么新事物。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智能手表的功能有限,主要是为了让父母安心而设计的,它们可以通过蜂窝网络和内置的GPS实时了解孩子的境况。

而Tobi Robot更先进,它提供了更多的高级功能,使该产品对儿童更具吸引力。具备AI设计的Tobi Robot可以表达不同的任务,例如在孩子需要刷牙时刷牙。这款手表还支持AR游戏和自拍功能的双摄像头,孩子们除了可以捕获图像外,还可以录制视频。

除了AR体验外,这款手表还为孩子们提供了直接访问基于动作的游戏和教育工具。Tobi Robot同样具有内置的计步器和健身追踪器,可以跟踪孩子一周内的活动量,帮助他们达到最低活动目标。

这款手表的外观设计要比成人可穿戴设备大得多,此外,还具有防溅水和耐用性,足以应付顽皮儿童对它「百般折磨」的情况。Tobi Robot具有触摸屏,可以捕捉640 x 480分辨率的图像,并记录320 x 240的视频。此外,其电池可持续使用五天,然后才需要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儿童智能手表的价格也不贵,仅55美元。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627.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7月25日 下午5:02
下一篇 2020年7月27日 下午4:0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