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发布低价版“iPhone SE”,而不是iPhone 9或iPhone SE 2

根据新报告,苹果计划将新设备称为“iPhone SE”,并将其作为2020年iPhone更新。此前有传言称该设备将被称为iPhone SE 2或iPhone 9。

经过数月的等待,据称iPhone SE的后继产品现在随时可以启动。

%title插图%num
iPhone SE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应该准备“最快在明天”接受其新入门级iPhone的订单。该报告称,如果不在周五发布,它将“很快”。

根据新报告,苹果计划将新设备称为“iPhone SE”,并将其作为2020年iPhone更新。此前有传言称该设备将被称为iPhone SE 2iPhone 9。在星期五展示该设备将是苹果公司不合时宜的举动。通常,苹果会在周一至周三的某个时间透露iPhone,而周五会开放预购。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苹果将​​4月15日定为新iPhone SE的发布日期。YouTube频道Front Page Tech创始人乔恩·普罗瑟的传言仍然停留在4月15日发布日期之前。

据报告,2020年的iPhone SE将有白色、红色和黑色,存储选项分别为64GB、128GB和256GB。据称苹果还为该设备准备了五种不同的保护套,但第三方保护套制造商也准备在发布时为其提供支持。

在今年年初,它看起来像iPhone 9将是苹果公司2020年报告的第一个产品。随着几个星期的过去,我们所有人都希望看到Apple发出的主题演讲邀请。然后是COVID-19爆发,该病毒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传播,而在中国(大多数Apple供应商的所在地),我们看到了劳动力短缺和运输限制。如果Apple确实选择在周五发布,则可以肯定地表明大流行对技术界造成了变化。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88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3日 下午12:30
下一篇 2020年4月3日 下午4:5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