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第三代不再支持Youtube频道

YouTube将继续在苹果的其他设备和平台上使用,至少是在较新的设备和平台上。

如今,从电视制造商和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的产品,比如智能电视和机顶盒,当前一代的设备和平台拥有更高级的功能,其中一些功能会直接从智能手机中退出。

%title插图%num
Apple TV 第三代不再支持Youtube频道

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旧设备使用更多定制的软件,需要不断维护,当应用程序和内容提供商退出时,用户会不知所措,就像旧的苹果电视Apple TV)一样。

这似乎是不可思议的,但是差不多十年前,智能电视平台的应用程序商店甚至在那时还算不上什么。甚至苹果电视也不得不使用专门的应用程序,通常被称为“频道”,作为内容来源。

这对用户来说有一个非常不好的体验,那就是设备提供者可能因为各种原因,随时撤销某些“频道”。

这正是2012年推出的第三代Apple TV正在发生的事情。

从外媒了解到,一个拥有这样一个设备的人,现在如果去YouTube频道观看视频,则会显示一个警告。简而言之,从3月份开始,YouTube将不再直接出现在旧的Apple TV上。

这并不意味着YouTube会完全放弃2012年的Apple TV。那些仍然想在连接到盒子的大屏幕上观看YouTube视频的人,可以通过使用AirPlay的设备观看流媒体。换句话说,这将是间接访问Youtube,而不是通过内置的Youtube频道。

这份通知还保证YouTube将继续在苹果的其他设备和平台上使用,至少是在较新的设备和平台上。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01.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3日 下午9:27
下一篇 2021年2月4日 下午2:1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