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传闻不断,苹果挖走了保时捷的重要高管

苹果公司最近从保时捷挖来了一位名叫曼弗雷德·哈勒的高级工程主管,在保时捷工作期间,他是底盘设计方面的专家。

据德国《商业内幕》报道,苹果公司最近从保时捷挖来了一位名叫曼弗雷德·哈勒的高级工程主管,在保时捷工作期间,他是底盘设计方面的专家。苹果公司最近的招聘也增加了其在汽车领域相关传言的可信度。

%title插图%num
Apple Car传闻不断,苹果挖走了保时捷的重要高管

一位前大众汽车公司的经理表示,美国的猎头活动真是太神奇了。哈勒是一颗隐藏的宝石,他为人很低调,不会去寻求赞美,他是其领域具有很高的学识。

就在三周前,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的一位代表说,该公司正在与苹果公司就合作进行电动汽车生产和电池开发进行讨论。汽车生产是一项极其昂贵的工作,苹果希望将制造过程的这一部分外包是很有意义的。

此外,现代汽车的代表补充说,苹果公司正在与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讨论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

该代表说:“我们知道苹果正在与包括现代汽车在内的各种全球汽车制造商进行讨论。由于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因此尚未最终决定。”

此后,路透社的一份报道称,苹果公司在现代汽车的帮助下,最早可在2027年推出苹果品牌的电动汽车。

最近,苹果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发表了一份投资者报告,称苹果的电动汽车将基于现代的E-GMP电动汽车平台。(详见:郭明池:苹果汽车(Apple Car)使用现代的E-GMP平台

现代在其平台上写道:

与集团现有平台相比,E-GMP专为BEV设计,它具有各种优势,而现有平台均主要针对内燃机而设计。 好处包括增加的开发灵活性、强大的驾驶性能、增加的行驶里程,增强的安全功能以及更多的乘员和行李箱内部空间。

E-GMP通过模块化和标准化降低了复杂性,从而可以快速灵活地开发可在大多数汽车细分市场中使用的产品,例如轿车、SUV和CUV。 此外,灵活的开发可以满足各种客户对车辆性能的需求。

此外,郭明池说,苹果的汽车一次充电可以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提供高达80%的快速充电选项,最高时速为160 MPH。

他认为苹果汽车可能最早于2025年问世,至少有一个这样的时间表:

我们预计苹果最早将于2025年推出“ Apple Car”。 新iPhone从最初的规格定义到根据经验的批量生产大约需要18-24个月的时间。鉴于更长的开发时间、更高的验证要求、更复杂的供应链管理以及不同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渠道,我们认为缺乏汽车制造经验的苹果如果愿意的话,已经在紧迫的时间表上了,那就是在2025年推出“ Apple Car”。

郭明池认为,苹果的电动汽车将定位为高端汽车,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苹果的价格范围。 作为参考,特斯拉的Model S起价约为70,000美元。当然,通过出售低预算的商品,苹果并没有成为一家市值达万亿美元的公司,并且有理由认为,苹果的电动汽车价格会有些昂贵。

值得一提的是,并非现代汽车的所有人都对与Apple合作的前景感到兴奋。据路透社报道,一些现代员工并不渴望成为“为他人制造汽车的公司”。 公司内部的一位高管补充说:“与苹果公司合作并不总是会产生巨大的效果。”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04.html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4日 下午1:54
下一篇 2021年2月4日 下午2:3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