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3)日程公布

准备好,北京时间 6 月 6 日凌晨 1 点,和全球开发者共同开启精彩纷呈的一周,共享激动人心的在线体验。

今天一早,收到“2023年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邮件。苹果正式公布了《202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3)》的日程安排,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6 日至 10 日举行。

%title插图%num
2023年Apple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23将以主题演讲的形式拉开帷幕,向大家介绍苹果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各个平台推出的更新。开发者们可以根据主题浏览相关内容,并报名参加Slack活动和一对一实验室咨询。

他们还可以与同行一起通过同播功能观看视频,直接从讲座视频中复制代码到Xcode。

准备好,北京时间 6 月 6 日凌晨 1 点,和全球开发者共同开启精彩纷呈的一周,共享激动人心的在线体验。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655.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3年5月24日 上午6:00
下一篇 2023年5月24日 上午11:3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