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Powerwall更新,解决断电时的优先充电问题

最近,特斯拉已经发布了Powerwall更新,该更新将与特斯拉汽车配合使用,以在停电期间优先给其他设备进行充电。

如果你全神贯注于特斯拉这家公司的生态系统,或许知道它的Powerwall可能会制造一些麻烦。如果断电并且电池组必须兼顾用户的房屋和电动汽车的需求时,会发生什么?

%title插图%num
特斯拉发布Powerwall更新,解决断电时的优先充电问题

好消息是,从现在开始,不必再纠结这个问题了。最近,特斯拉已经发布了Powerwall更新,该更新将与特斯拉汽车配合使用,以在停电期间优先给其他设备进行充电。如果你的家庭在停电期间负担很重,充电速度将减慢,如果Powerwall跌至“能源阈值”以下,充电甚至将完全停止。

目前,Model 3或Model Y的北美车主可以使用该功能。如果你住在其他地方或驾驶特斯拉的高端电动汽车之一,则必须要有耐心。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20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19日 上午9:26
下一篇 2020年4月19日 下午8:5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