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iPhone 12相机改进自动对焦速度,2022年将配备潜望镜远摄镜头

根据预测,韩国镜头供应商Semco和中国镜头供应商Sunny Optical将分别在2020和2021年进入苹果镜头供应链。

苹果分析师郭明发布了一份新报告,详细介绍了他的研究,即未来几年内哪些镜片供应商将开始为苹果提供零件。

%title插图%num
传闻:iPhone 12相机改进自动对焦速度,2022年将配备潜望镜远摄镜头

我们预测,韩国镜头供应商Semco和中国镜头供应商Sunny Optical将分别在2020和2021年进入苹果镜头供应链。

据说新的供应商损害了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的收入,后者目前为Apple提供镜头。

尽管供应商采购苹果零件的来龙去脉对消费者而言可能并不重要,但郭明提到了另一种转变,这将引起iPhone购买者的兴趣。郭明相信Semco将为Apple提供2022年的“ iPhone”新的“潜望镜远摄镜头”的很大一部分。

郭明先前曾与台湾供应商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一起报道了苹果公司的潜望镜镜头设计计划,尽管这些计划似乎已经改变。

%title插图%num
传闻:iPhone 12相机改进自动对焦速度,2022年将配备潜望镜远摄镜头

潜望镜镜头已经进入某些智能手机,并为制造商提供了一种在智能手机大小的包装中提供更高光学变焦的方法。例如,华为发布了P30 Pro,它使用类似的机制提供了5倍的真实光学变焦。据报道,华为也在生产10倍光学变焦手机。

苹果公司最近在2016年提交了与潜望镜镜头有关的专利。根据专利中的描述,光线将通过主镜头进入相机,从智能手机中随附的反射镜反射回来,然后发送至为了放大而上下移动的辅助镜头。Apple将其称为“折叠远摄镜头系统”。

关于iPhone 12系列的其他谣言指出,苹果可能不会在零售包装盒中捆绑电源适配器,而是会单独出售20W USB-C电源适配器。有传言称,iPhone 12系列产品 具有iPad Pro样的设计,具有平坦的边缘,而Pro型号还专门配备了LiDAR扫描仪 。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560.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7月22日 上午11:51
下一篇 2020年7月22日 下午3:5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