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4.3 Beta版供测试人员使用

iOS 14.3和iPadOS 14.3将包括对苹果新一代健身+服务的支持,以及对苹果新款Airpods MAX耳机的支持。

苹果已经发布了一个iOS14.3和iPadOS14.3的候选版本,供参与开发者和公开测试的用户使用。

%title插图%num
苹果发布iOS 14.3 Beta版供测试人员使用

iOS 14.3和iPadOS 14.3将包括对苹果新一代健身+服务的支持,以及对苹果新款Airpods MAX耳机的支持。当然,版本中还将包括各种bug修复和增强。

通常情况下,发布候选版本意味着最终版本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给公众,而iOS 14.3将于下周发布给公众,同时苹果推出了一项名为Fitness+的新健身服务。

%title插图%num
苹果发布iOS 14.3 Beta版供测试人员使用

另外,tvOS 14.3WatOS 7.2RC也提供给Apple TV和Apple Watch系统软件的测试人员。

积极参与这两个测试版的用户可以找到iOS14.3的候选版本,现在可以在他们注册的iPhone或iPad上下载,即“设置>通用>软件更新”。

对于不参与beta版本测试的用户来说,静静地等待最终版本正式发布是更妥善的措施。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838.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12月8日 上午11:11
下一篇 2020年12月21日 上午10:24

猜你喜欢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