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黑网:WhatsApp即将支持添加用户名为联系人,而非电话号码

最新版本的WhatsApp测试版中,在添加联系人时包含了一个用户名选项,任何人将不再需要提供电话号码就能被添加为联系人。

来自wabetainfo的消息,最新版本的WhatsApp测试版中,在添加联系人时包含了一个用户名选项,任何人将不再需要提供电话号码就能被添加为联系人。

%title插图%num

目前,这个功能还没有对用户开放,仍然处于开发阶段。该选项将在设置菜单的个人资料下方提供,适用于所有平台。

目前,用户只能更改个人资料图片和状态,因此,设置用户名将使用户在个人和群组聊天中更容易辨认彼此。此外,这也意味着,用户可能不再需要在WhatsApp中向联系人透露自己的电话号码,从而使通信更加安全可靠。

%title插图%num

尽管WhatsApp在美国并不像其他国家那样受欢迎,但在美国,它广泛用于与国际用户之间的通信,以及在某些已经习惯于使用该应用而不是设备上内置的消息应用程序的人群。

除了添加用户名外,在最新的WhatsApp Beta for Android版本2.23.11.19中,该公司还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语音和视频通话时共享屏幕。该功能仍在开发中,还没有对所有测试用户开放。屏幕共享功能预计将适用于一对一和群组通话。

看到这个消息,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它可以有效避免当前全球范围内的电信诈骗。要知道,你的电话号码一旦被泄露,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向你发送欺诈短信或拨打诈骗电话。电话号码简直就是阻止电信诈骗的关键,但可惜的是,没有一家运营商支持“只有你允许的人才能给你打电话或发短信”。有意思的是,自从电话号码实名之后,不法之徒不但拿到了你的电话号码,你的身份信息可能被暴露的更多。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745.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3年5月30日 下午9:40
下一篇 2023年5月30日 下午11:5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