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1H2 将是另一个专注于“系统润色”的版本

随着 Windows 11 的发布,有些人可能会认为微软将把精力集中在 Windows 的下一个重要版本上,他们同时是对的,也是错的。

尽管 Windows 11 成为当下的热点,但是微软仍然承诺继续为 Windows 10 用户提供服务,而且不仅仅是提供通常的安全补丁和BUG修复。

事实上,微软刚刚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Windows 10 21H2 功能性更新。不过,不要指望它会带来大的变化,因为它只会提供有关“服务技术(Servicing Technology)”范围内的功能。

每当微软抛出“服务技术”一词时,它的意思是它将使用与用于那些定期维护更新相同的系统。这意味着更新应该具有最小的破坏性,即使您无论如何都需要重新启动。这也预示着不应该有任何破坏现有功能的新功能。

这将是 Windows 20H2 和 Windows 21H1 之后的第三个功能更新。这三个都基于 2020 年上半年发布的同一个 Window 10 版本 2004。这将使运行在这三个旧版本操作系统上的任何人都能快速获得 Windows 10 21H2 安装及体验。

虽然微软表示该版本将专注于生产力和安全性来缓和期望,但这并不意味着不会有任何新功能。当然,这些新功能不会让每个人都感到兴奋,例如对企业用户的 Windows Hello 支持。使用适用于 Linux 的 Windows 子系统 (WSL) 的开发人员可能会对即将推出的对 GPU 计算和 Azure IoT Edge 的支持感到满意。

顾名思义,除了下半年的某个时间之外,该公司没有给出 Windows 10 21H2 的任何具体发布日期。不过,它已经开始向 Windows Insiders 推出构建版本,尤其是那些系统不满足 Windows 11 要求的版本。微软确实承诺在该版本上,为家庭版和专业版提供 18 个月的支持,为企业版和教育版提供 30 个月的支持。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91.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23日 上午10:54
下一篇 2021年7月16日 上午11:2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