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bi将被迫开发自己的截屏功能

Quibi绝对需要它可以提供的所有帮助来提高注册人数。

Quibi终于忍不住开发了自己的屏幕截图功能,但是它使用的方法与你习惯的完全不同。

%title插图%num
Quibi将被迫开发自己的截屏功能

Quibi的首席产品官汤姆·康拉德(Tom Conrad)宣布了该功能,并在Twitter中解释了其工作方式。

这将不是你们所熟悉的那种屏幕截图方式。你必须按住屏幕以显示一个带有“滑至屏幕截图”选项的菜单。滑过并按下后,应用程序将捕获屏幕上的内容,并为用户提供分享选项。

要在Quibi上截取屏幕截图,请按住任意播放的情节来显示菜单。将手指滑到屏幕截图图标上以获取静态图像。

%title插图%num
Quibi的首席产品官Tom Conrad的Twitter

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会在这方面走自己的路?

-汤姆·康拉德(@tconrad)2020年7月23日

康拉德在声明中强调了该功能的潜力效应。毕竟,使用其节目分享的人们会通过社交媒体渠道使该服务引起更多关注。Quibi绝对需要它可以提供的所有帮助来提高注册人数。

%title插图%num
Quibi将被迫开发自己的截屏功能

这个过程并不难记住,但是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Quibi必须开发一种新的屏幕截图体验,康拉德说,这完全是因为该公司的客户更喜欢使用DRM。显然,Quibi的DRM导致移动平台阻止屏幕截图。他说,该公司仍在调整体验。例如,它似乎无法以当前形式捕获字幕。但是,由于这是公开测试版,因此它已经在应用商店中提供了最新版本的Quibi,并且可供所有用户使用。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616.html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7月23日 下午9:55
下一篇 2020年7月25日 下午5:0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