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999美元!三星4K OLED Chromebook将于4月6日上市

这款三星Chromebook配备了第10代Intel Core i5芯片,8GB LPDDR3 RAM和256GB SSD。它还配有1个S Pen手写笔、1个前置摄像头和1个安装在键盘面的8百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Chromebook凭借漂亮的机身和13.3英寸4K OLED显示屏抵达CES 2020时,在场的多数人都被迷住了。现在,它终于定于4月6日在美国的百思买上市,起价为999美元。

%title插图%num
三星4K OLED Chromebook

虽然Chromebook的价格为999美元,但从其型号看,实际上将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OLED笔记本之一。如果你在CES上亲眼看过,从外观、屏幕来看,还是会感觉有些溢价。

这款三星Chromebook配备了第10代Intel Core i5芯片,8GB LPDDR3 RAM和256GB SSD。它还配有1个S Pen手写笔、1个前置摄像头和1个安装在键盘面的8百万像素摄像头,当在平板电脑模式下翻转屏幕时,该摄像头可用作后置摄像头。

尽管它会成为一台优质的电影观赏机,但很难看出谁会需要这样的Chromebook。过去只有谷歌以这种价格发布过Chromebook,而最新的Pixelbook Go要便宜得多,仅为649美元。Acer、华硕和其他公司的其他型号通常要便宜得多。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790.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30日 下午5:38
下一篇 2020年3月30日 下午8:2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