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实现一次充电可行驶650公里,但仅限于北美

特斯拉表示,实现这一新的EPA等级有四个主要原因。唯一的缺点是,这仅适用于北美制造的Model S。

关于特斯拉何时能突破400英里范围的猜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数据现实,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刚刚做到了。

%title插图%num
特斯拉Model S实现一次充电可行驶650公里,但仅限于北美

昨天晚些时候,特斯拉宣布其所有北美Model S Long Range Plus电动汽车每充满一次电,其EPA行驶里程将达到402英里(约650公里)。该公司表示,与具有相同电池组的2019年Model S 100D相比,这几乎增加了20%。

特斯拉表示,实现这一新的EPA等级有四个主要原因:

  • 减少车辆的多余重量
  • 新的空气动力学车轮和轮胎
  • 提高动力传动系统效率
  • 改善的再生断裂(现在可在较低速度下使用)
%title插图%num
特斯拉的网站现在显示了Model S的增加的续航里程。在此之前,该车的额定续航里程高达391英里。

唯一的缺点是,这仅适用于北美制造的Model S。该公司尚无消息何时将这些改进推广到国际上,但希望不会太久。

总而言之,这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尤其是当你还记得特斯拉在2012年的首款Model S行驶仅265英里(426公里)时。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461.html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6月15日 下午8:44
下一篇 2020年6月18日 下午3:2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