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预览版的漏洞多吗?现在是升级的最好时机吗?

也许你正考虑将Windows 10升级到Windows 11预览版?这有风险,但Windows 11比我们预期的更稳定。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蓝屏问题。

自2021年6月28日发布以来,我们每天都在运行Windows 11预览版。仅仅两周后,根据我们的使用情况,Windows 11在PC的测试硬件上非常稳定。没有看到崩溃、蓝屏,以及自动重启的问题,也没有接收或应用来自系统更新的问题。

%title插图%num
Windows 11预览版的漏洞多吗?现在是升级的最好时机吗?

话虽如此,考虑到大量可能的硬件配置,如果你自己急切想尝试Windows 11预览版,我们无法保证你也能获得同样稳定的体验。只是到目前为止,看起来非常稳定。

错误似乎主要出现在接口问题上

在我们使用Windows 11预览版期间,我们看到的错误主要限于界面故障。即便如此,微软似乎也渴望快速修复它们,迄今为止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发布了一个更新。

%title插图%num
Windows 11预览版的漏洞多吗?现在是升级的最好时机吗?

例如,在最初的Windows 11预览版中,如果你从“快速设置”菜单中删除所有按钮,音量滑块将缩小到无法使用的小尺寸。此外,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标题文本是不可读的灰底白字。微软在最近的更新中修复了这两个错误。

在另一个示例中,小部件菜单(可在任务栏上访问)并不总是有效。有时,除非你重新启动 PC,否则它会完全空白或根本不会出现。就像我们看到的其他错误一样,微软可能正在努力在今年秋季Windows 11正式发布之前修复它。

对于重要的电脑,暂时使用Windows 10更明智

Windows 11当前仍处于不完整状态,因为它正经历一系列的公开测试。但我们觉得,对于早期的预览版,Windows 11出人意料地没有出现重大问题,而且相当稳定。

不过,我们强烈建议不要在重要的、正在使用的电脑上将Windows 10升级到 Windows 11 预览版,不值得冒这个险。到目前为止,Windows 11包含的必备功能很少。

但是,如果你无论如何都想尝试Windows 11,可以选择在虚拟机上安装使用,或者在备用电脑主机上试一试。你可能会对它到目前为止的可用性感到惊喜,而且它只能从这里变得更好,祝你玩得开心!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233.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17日 下午6:45
下一篇 2021年7月17日 下午8:3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