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用户注意!「KB4541335」或许是你要跳过的可选更新

最新的罪魁祸首是代号为「KB4541335」的“质量”更新,这是一个可选更新,与往常一样,它看起来是无辜且有用的。微软自然会列出它所修复的优点,并省去了最重要的错误。

仅仅在两周前,微软就承诺保留Windows 10的可选更新。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确保在此期间越来越依赖这种设备和Internet的情况下,将为用户提供稳定且功能强大的计算机。不幸的是,它奇怪地决定从下个月开始这样做。

微软一直积极地将其更新作为其“Windows即服务”的一部分进行推广。这是对过去响应安全漏洞和漏洞,等待Service Pack或类似更新的速度如此慢的批评的一种反应。不幸的是,它似乎已经转向另一个极端,留下了一系列破碎的Windows 10系统。

%title插图%num
Windows 10 KB4541335

最新的罪魁祸首是代号为「KB4541335」的“质量”更新,这是一个可选更新,与往常一样,它看起来是无辜且有用的。微软自然会列出它所修复的优点,并省去了最重要的错误。公平地说,也许它不知道它们的存在,这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这主要是因为用户报告的错误范围从引导问题到可怕的死亡蓝屏或BSOD。这两种情况有效地将用户锁定在只能希望系统还原将事情恢复原状的用户之外。有些幸运的用户仍然可以使用其计算机,但是由于对性能的重大影响,他们也几乎不能使用它们。

好消息是,KB4541335是可选更新,因此至少在目前,你可以安全地跳过它。但是,迟早,微软将使更新不可避免,但希望在真正修复它引入的新错误之前不会这样。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003.html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6日 下午6:51
下一篇 2020年4月6日 下午8:0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