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幻成为现实!这家创业公司要用真正的生物神经元构建计算机芯片

该公司正在考虑利用人工智能来开发计算机芯片,这些芯片是从生物大脑中汲取神经网络。区别是什么?从老鼠和人类身上提取的皮质正用于实际的生物神经元,它们将被制造成芯片。

当今最先进的计算机芯片中蕴藏着大量的创新,但其中并没有像澳大利亚初创公司Cortical Labs所思考的那样。与许多初创企业一样,该公司正在考虑利用人工智能来开发计算机芯片,这些芯片是从生物大脑中汲取神经网络。区别是什么?从老鼠和人类身上提取的皮质正用于实际的生物神经元,它们将被制造成芯片。

%title插图%num
皮质实验

Cortical Lab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表示,他们正在制造第一个将生物神经元植入到硅芯片上的混合计算机芯片。这是通过首先以两种不同的方式提取神经元来完成的,既可以从小鼠胚胎中提取出来,也可以将人的皮肤细胞转化回干细胞,然后诱导它们生长为人的神经元。然后在实验室中的高密度基于CMOS的多电极设备上生长这些神经元,该设备在不超过7平方毫米的微小表面上包含22,000个电极。这些神经元形成神经网络,经过两周的潜伏期后,这些神经网络开始自发发出电信号,这些信号由多电极设备采集,多电极设备还能够提供电刺激。

研究人员并不是最早开发基于真实神经元的神经网络的人。最近,英国、瑞士、德国和意大利的科学家启动了一个有效的神经网络,该网络允许生物和人工脑细胞通过Internet连接相互通信。同时,加利福尼亚的一家名为Koniku的初创公司正在制造使用鼠标神经元创建的硅芯片,该芯片能够感应某些化学物质。

目前,像Cortical Labs这样的研究还处于相对较早的概念验证阶段。据了解,皮质实验室目前的方法比蜻蜓的大脑具有更少的处理能力。这意味着,到目前为止,它追求的是谦虚的野心,而不是最终的目标。

然而,商业化还需要很多年,当这些创业公司将最终产品推向市场时,我们相信它将在机器人技术、云计算和计算机大脑接口中拥有广泛的应用程序。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006.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6日 下午7:24
下一篇 2020年4月6日 下午8:3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