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仍在生产中,但苹果可能要等到5月才能确定发布日期

有消息人士表示,苹果高管将在大约4-6周内评估当前的情况,并将在5月的某个时候做出最终决定。

一份新的报告透露,台积电目前依然按照计划在制造5nm芯片。如果事实确实如此,则表明苹果仍希望尽可能严格地遵守其iPhone 12的原定生产计划。回想一下,iPhone 12将搭载A14芯片,而该芯片正是基于5nm工艺。

%title插图%num
iPhone 12

5nm工艺的优势体现在显着的性能提升上,而功耗却明显降低。简而言之,苹果的A14芯片可能代表整体效率的巨大提升。

%title插图%num

当然,我们现在只是不清楚iPhone 12究竟何时会正式上市。即使在iPhone 12可以按时投入量产的情况下,也无法确定苹果是否会推迟iPhone 12的发布,直到新型冠状病毒对经济的影响开始减弱。请记住,美国的失业率目前处于历史高位,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很谨慎地生活。

撇开供应链的限制,苹果担心当前的状况会大大降低消费者升级手机的意愿,这可能导致首款5G版本的iPhone接受度下降。

%title插图%num
台积电

就目前情况而言,iPhone 12的发布日期仍然悬而未决。尽管苹果理想上希望在9月发布它,但我们已经看到有报道称它可能会推迟到11月发布。更为悲观的报告表明,这一做法可能会推迟到2021年的某个时候。

与此相关的是,目前正在进行的自我隔离(目前苹果员工在家里工作)可能会极大地减慢iPhone 12的开发和测试进度。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有报告显示苹果工程师已经由于受到前往国内的旅行限制,而无法使用iPhone 12原型进行某些测试的情况。

好消息是,距离9月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Apple尚未就iPhone 12的最终发布时间做出明确的决定。有消息人士表示,苹果高管将在大约4-6周内评估当前的情况,并将在5月的某个时候做出最终决定。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84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1日 下午2:08
下一篇 2020年4月1日 下午9:5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