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将开始限制第三方应用程序的Siri功能

在新的更新中,如果用户尝试发出第三方应用不支持的命令,‌Siri‌会回应说该命令无法完成。

iOS 15iPadOS 15macOS MontereywatchOS 8开始,Apple将减少Siri与第三方应用程序之间的集成,大幅减少用户通过第三方虚拟助手调用的命令类型和数量。

%title插图%num
iOS 15将开始限制第三方应用程序的Siri功能

开发者支持页面上,苹果表示,今年秋天,其所有即将发布的操作系统将不再支持许多Sirikit意图和命令。苹果列出了总共22条不再受支持的Sirikit命令,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将无法再预订乘坐,比如Uber。

除了取消对与“Siri”集成的乘车预订应用程序的支持外,Apple还削减了“Siri”与待办事项应用程序集成的能力。随着新的变化,流行的待办事项和笔记应用程序(例如Things 3或Todoist)的用户将不再能够通过简单地询问Siri‌来创建新的任务列表、删除任务或修改笔记。但是,创建新任务的能力将保留。

其他变化包括弃用SiriKit意图,允许用户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支付账单、搜索账单或在特定应用程序内的两个帐户之间转账。Apple还削减了几个CarPlay意图,删除了用户使用Siri‌设置汽车中的音频源,调整气候、座椅或除霜设置。

%title插图%num
iOS 15将开始限制第三方应用程序的Siri功能

在这些变化生效之前,Apple建议开发人员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以删除任何营销材料,例如图形或说明材料,这些材料告知用户可以使用Siri‌执行某些任务。Apple进一步指出,开发人员不需要从他们的应用程序代码中删除即将被弃用的SiriKit API,但在尝试使用Xcode编译他们的应用程序时会收到警告。

计划更新任何在您的应用中突出显示这些API提供的功能的促销活动。请注意,这些符号将保留在SDK中,因此您无需从您的应用中删除API调用。但是,您将接收编译时警告,提醒您即将弃用。

苹果公司对于为何决定突然限制“Siri”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集成保持沉默,尤其是当该公司正处于对反竞争行为的日益担忧之中时。几家开发商、公司和政府正在调查苹果公司涉嫌扼杀第三方开发商竞争的行为,同时进一步推广第一方应用程序和服务。

对SiriKit的最新一轮更改可能会引发更多担忧,因为一些大型开发者将不再获得Apple开发的第一方应用程序可用的功能。

或者,Apple的最新举措可能是其整合用户和开发人员使用快捷方式计划的一部分。捷径允许用户为第三方应用创建触发特定任务的自定义短语。开发者可以公开特定任务,例如通过Instagram向捷径发送消息,允许用户创建特定短语,在调用时触发任务通过“Siri”。

在新的更新中,如果用户尝试发出第三方应用不支持的命令,‌Siri‌会回应说该命令无法完成。‌iOS 15‌、‌iPadOS 15‌、macOS Monterey‌和watchOS 8‌都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目前正在与开发人员和公开Beta测试人员一起进行Beta测试。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481.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27日 下午3:11
下一篇 2021年7月29日 下午1:1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