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月球轨道空间站“Lunar Gateway”将在SpaceX的帮助下开始建设

Artemis计划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Lunar Gateway”,它将是一个绕月球运行的空间站,将成为宇航员往返月球的临时住所。

看上去,NASA真的非常非常想把人类再次送回月球表面,并希望在2024年之前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你可能不知道,这将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在2020年带来的挫折的情况下,不过,NASA坚持在2024年完成此项任务确实是有可能的。

Artemis计划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Lunar Gateway”,它将是一个绕月球运行的空间站,将成为宇航员往返月球的临时住所。

%title插图%num
NASA的月球轨道空间站将在SpaceX的帮助下开始建设

“Lunar Gateway”是一项巨大的事业,NASA最初计划在太空发射系统火箭平台,准备好展示时间后开始建造它。不幸的是,在火箭研制上的挫折使NASA陷入困境,但SpaceX将会助其一臂之力。

现在已经不公布,NASA将向SpaceX支付超过3.3亿美元,以帮助“Lunar Gateway”的组件进入太空。

SpaceX定期向太空发射硬件,但通常使用猎鹰9号火箭。这些火箭虽然威力强大,但还不足以启动空间站的建设,因此SpaceX将转而使用其猎鹰重型火箭,它的威力要大得多,但成本也要高得多,这就是3.3亿美元的标价。

NASA选择了加利福尼亚州霍桑的SpaceX,为该机构的动力、推进元件(PPE)、居住和后勤前哨(HALO)提供发射服务,后者是“Lunar Gateway”的基本要素。作为首个围绕月球运行的长期轨道前哨,“Lunar Gateway”对于支持该机构的Artemis计划下的可持续宇航员任务至关重要。

这两个组成部分基本上最终将成为“Lunar Gateway”的核心。在未来,NASA设想航天器将飞往“Lunar Gateway”,停靠在那里,然后使用另一种交通工具往返月球表面。然后,当表面上的工作完成后,他们会飞回“Lunar Gateway”,停靠那艘飞船,然后乘坐同一艘飞车船回家。如果NASA能做到这一点,它不仅可以使月球旅行更方便,而且更便宜。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35.html

(7)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6日 下午7:05
下一篇 2021年2月16日 下午2:4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