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内部FAQ泄露:使用iPhone 12的双卡双待可能无法达到5G速度

日前,根据苹果公司发送给运营商的FAQ称,至少现在,如果iPhone 12所有者正在使用双卡双待功能,这两条线路将都将回到4G信号,而不会支持5G。

日前,根据苹果公司发送给运营商的FAQ称,至少现在,如果iPhone 12所有者正在使用双卡双待功能,这两条线路将都将回到4G信号,而不会支持5G

我们知道,所有4款iPhone 12型号都支持5G,所有4款都具有使用双卡双待功能,在同一设备上提供了两条电话线路。然而,一条泄露的信息表示,苹果公司已经警告运营商,任何人同时使用这两条线路时都不可能获得5G的速度。
苹果在一份给运营商信息文件中表示:“在双卡双待模式下使用双路时,两条线路都不支持5G数据,而将回到4G LTE。如果客户只使用eSIM,并且使用5G支持的运营商和服务计划,他们将拥有5G。”

%title插图%num
苹果内部FAQ泄露:使用iPhone 12的双卡双待可能无法达到5G速度

本次泄露来自Reddit上的用户,他随后发布了这份文件的截图。他或她还声称,在2020年晚些时候,将有一个更新让iPhone 12用户在使用双卡双待时支持5G。

据了解,这一最新资料来自“内部文件的一部分”,泄密者没有副本。

如果这个额外的细节是正确的,那么在苹果发布更新之前,iPhone 12的双卡双待用户将不得不禁用他们的SIM或eSIM来获得5G支持。

苹果没有公开发表评论,也没有在撰写报告时更新任何反映这一说法的支持文件。另外,美国以外的分析师一直在担心苹果公司在iPhone 12系列中不支持完整的mmWave 5G。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711.html

(4)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10月15日 下午8:06
下一篇 2020年10月20日 下午2:2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