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电报软件iOS版更新,可编辑视频和贴纸及GIF改进

五年前,Telegram为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发布了内置的照片编辑器。现在,它已扩展为视频编辑器以及对动画贴纸的丰富支持。

最黑科技Telegram今天发布了更新,重点是内置媒体编辑器和改进的GIF选项。

%title插图%num
Telegram_纸飞机_电报

五年前,Telegram为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发布了内置的照片编辑器。现在,它已扩展为视频编辑器以及对动画贴纸的丰富支持。电报在博客文章中详细介绍了更新:

现在,您可以通过两次轻按来自动提高视频质量或手动调整十二个参数(例如亮度或饱和度)。

为了达到理想的画笔精度,在绘制照片或视频时放大它们以使每一条线都正确。对于动画贴纸的改进,最新更新允许用户将它们添加到任何视频或照片中,并在照片上弹出动画贴纸可将其转换为GIF。

GIF在此更新中也得到了改善:

GIF面板已升级,增加了新的“趋势”部分和基于表情符号的标签,这些标签涵盖了最受欢迎的情绪。寻找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时,您将无需再为文字而费力。

我们还缩短了面板中GIF的加载时间,因此您可以更快地找到理想的GIF。保留之前未发送的任何GIF,将其保存到“最近使用的标签”中,以备后用。

最后,Telegram中的文件夹变得更加灵活:

如果您有很多聊天并使用文件夹,请保留列表中的任何聊天以将其添加到您的一个文件夹中。这也适用于从文件夹中删除聊天。

Telegram 6.2版现已在App Store上可用。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436.html

(5)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6月6日 下午6:52
下一篇 2020年6月7日 下午7:3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