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WWDC主题演讲时间表,以虚拟方式汇聚2300万的Apple开发人员

苹果表示,2020年的WWDC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WWDC,它将以前所未有的虚拟方式将全球超过2300万的Apple开发人员社区聚集在一起。

最黑科技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公司将在东部时间6月22日下午1点启动“特别活动主题演讲”,以启动2020年WWDC,随后将举行有关如何构建“下一代应用程序”的会议。

%title插图%num
苹果宣布WWDC主题演讲时间表

苹果表示,2020年的WWDC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WWDC,它将以前所未有的虚拟方式将全球超过2300万的Apple开发人员社区聚集在一起。” 引发这次独特聚会的是“特别活动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将在Apple.com上的Apple Park、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Apple Developer网站、Apple TV应用程序和YouTube上进行直播,并且在直播结束后也可按需播放。在中国,主题演讲还将在腾讯、爱奇艺、B站和优酷上进行。

苹果公司的“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将于东部时间6月22日下午5点发布。苹果公司指出,与往常一样,与公司的工程主管一起举行的会议“是要深入研究iOS、iPadOS、macOS、tvOS和watchOS 的最新进展”。

苹果还表示,全新的Apple开发者论坛重新设计将在WWDC之前到来。6月18日,Apple开发者论坛将把开发人员社区与1000多名Apple工程师联系起来,回答问题并进行技术讨论。从WWDC的第一天开始,任何人都可以搜索和查看论坛讨论以进行跟进,Apple Developer Program成员将可以发表自己的问题并直接向Apple专家学习。

从6月23日开始,开发人员将能够通过Apple工程师主持的100多次以技术和设计为重点的课程,学习如何构建下一代应用程序。视频将每天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发布,并将在iPhone、iPad和Apple TV上的Apple Developer应用程序以及Apple Developer网站上提供。

开发人员将可以与帮助在Apple平台上构建最新进展的Apple工程师进行交流,并提供一对一的技术指导会议。这些会议将涵盖有关如何实现新功能的详细信息。

开发人员实验室将在空间和带宽允许的情况下向Apple开发人员计划成员开放。

预计苹果将在WWDC 2020期间宣布macOS 10.16以及iOS 14和iPadOS14。同时,还将推出watchOS 7和tvOS 14。

据报道,iPhone的软件更新代号为“Azul”。据说苹果还在内部开发“Azul + 1”。

在WWDC期间,预计苹果公司将宣布从英特尔处理器转向ARM处理器。首款配备ARM处理器的Mac的时间表尚不清楚,但有传言称第一批Mac将在2020年底前交付。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448.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6月12日 下午5:07
下一篇 2020年6月15日 下午8:3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