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Google Search)新功能:允许iPhone用户删除最后15分钟的搜索记录

谷歌正在向iOS版的谷歌搜索应用添加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快速删除iPhone上最近15分钟的搜索历史记录。

谷歌正在向iOS版的谷歌搜索应用添加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快速删除iPhone上最近15分钟的搜索历史记录。虽然它可用于iOS版本的Google应用程序,但那些拥有Android手机的用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该功能。

%title插图%num
谷歌搜索(Google Search)新功能:允许iPhone用户删除最后15分钟的搜索记录

首先,打开iOS谷歌应用程序。点按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然后单击“删除过去15分钟(Delete last 15 min)”。因此,如果你正在搜索不希望你的另一半知道的某事或某人,你可以立即从iPhone上清除搜索的所有痕迹,没有人会更聪明。

Google还发布了一些新功能,可为与你的Google帐户相关联的搜索历史添加额外保护。例如,如果你启用了自动删除控件,则可以让Google在3个月、18个月或36个月后持续自动清洗你的搜索历史记录以及其他网络和应用程序历史记录。对于新帐户,默认的自动删除选项是18个月,但你始终可以决定将其自定义为更短或更长的时间。

%title插图%num
谷歌搜索(Google Search)新功能:允许iPhone用户删除最后15分钟的搜索记录

谷歌还提供隐私检查,因为它会引导你逐步完成设置。完成后,漫步到安全检查处将为你提供个人建议,让你了解自己的防御能力有多强。例如,你可以查看哪些第三方应用可以访问你的帐户数据,并了解你的Google密码管理器中的哪些密码较弱。如果这些密码中的任何一个被泄露,以及你是否在多个站点上多次使用其中一些密码,你也会收到警告。由于使用了加密,黑客和坏人将无法看到你要搜索的内容。

谷歌表示,它从不向第三方出售你生成的任何搜索信息。它每天通过谷歌安全浏览保护超过40亿台设备。如果用户即将浏览危险站点或下载有问题的文件,Google将发出警告。网站管理员受到类似的保护,并在其网站遭到入侵时收到通知,Google甚至会诊断问题并帮助解决问题。

“我们的团队和系统正在努力防止危险和恶意网站出现在Google搜索中,”谷歌说,“每天,我们的系统都会检测到超过400亿页垃圾邮件,我们会阻止它们出现在搜索中。让Google成为更安全的搜索方式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208.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7月16日 上午11:25
下一篇 2021年7月16日 下午3:2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