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不再提供Pixel 3和Pixel 3 XL

Google将不再提供Pixel 3和Pixel 3 XL,但你仍然可以在其他零售商处购买。

智能手机总是换来换去,更显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但你经常会期望它们可以使用一年以上。但是,谷歌的Pixel手机并非如此,因为它们的「保质期」仅为一年,至少就谷歌自己的商店而言。就像其前身一样,Pixel 3Pixel 3 XL现在已经从那里消失了,为Pixel 4甚至即将到来的Pixel 4a扫清了市场。

%title插图%num

公平地说,距离Pixel 3推出已经1年5个月了。也是在去年这个时候,Pixel 2和2 XL从谷歌的商店中消失了。确实没有什么奇怪的,但是与其他OEM的做法相比,这并不奇怪。

再说一次,此时选择Pixel 3甚至3 XL可能没有多大意义。最新的Pixel 4系列在硬件方面也绝对占了上风。对于某些人来说,基于Soli的雷达、新相机以及软件支持的覆盖期将足以成为Pixel 4和Pixel 4 XL的理由。

但是,当然,总会有价格因素。不可否认的是,会有人发现Pixel 4的功能过分多余。

幸运的是,即使谷歌没库存了,Pixel 3仍可从其他零售商处购买。Android Police将 B&H Photo列为此类来源之一,以450美元的价格出售Pixel 3 XL,而百思买以450美元的价格出售Pixel 3。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803.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30日 下午8:29
下一篇 2020年3月31日 下午12:5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