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131个国家/地区的位置数据,以显示「自我隔离」是否在起作用

谷歌对数十亿用户电话中的位置数据进行的分析是可用于帮助卫生当局评估,人们是否遵守世界各地发布的「自我隔离」通知的最大公开数据集。

谷歌在周四发布了针对131个国家/地区的报告,显示3月份对商店、公园和工作场所的访问量是否有所下降,当时许多国家发布了在家里工作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通知。

%title插图%num
谷歌

谷歌对数十亿用户电话中的位置数据进行的分析是可用于帮助卫生当局评估,人们是否遵守世界各地发布的「自我隔离」通知的最大公开数据集。

它的图表报告比较了最近几周内地铁、火车站、汽车站、杂货店和其他广泛场所的访问量。对于某些国家/地区,谷歌会绘制区域数据图表,例如美国的县级数据。

Google一样,Facebook拥有数十亿用户,它与非政府研究人员共享位置数据,这些研究人员正在为多个国家提供类似的报告。但是,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尚未发表任何调查结果。

据路透社统计,新型冠状病毒已在全球感染了超过100万人,已经导致52,000人死亡。

%title插图%num
谷歌数据

传染病专家表示,按年龄、收入和其他人口统计数据分析,不同群体之间的接触可能有助于制定公共服务公告。
谷歌从用户的互联网使用情况以及用户注册Google服务时提供的一些数据中推断出人口统计信息。Google表示,它没有报告人口统计信息。不过,它愿意在后续报告中包括其他信息和国家。

Google Health首席卫生官凯伦·德萨沃博士和Google Geo高级副总裁菲茨帕特里克在博客中写道,这些报告的制定对遵循我们严格的隐私协议和政策很有帮助。

谷歌表示,发布这些报告以避免对提供给当局的任何混乱,因为围绕隐私入侵跟踪与防止进一步爆发的需求之间出现了全球性辩论。中国、新加坡、韩国和其他国家/地区要求居民使用应用程序和其他技术来跟踪其对隔离的遵守情况,但隐私权主义者认为,此类措施可能会损害个人自由。

Google报告中的数据来自在其设备上启用Google“位置记录”功能的用户,该公司表示已采取技术措施,以确保通过新报告无法识别任何人。

谷歌说,与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以及世界卫生组织的官员进行的磋商有助于共享数据。该公司拒绝评论是否已收到任何法律要求以共享更详细的数据,以帮助应对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

笔者在这里需要指出的是,数据只能提供参考,并不能影响最终结果。原因很简单,看看现在全球的大环境就知道,我们中国已经很快走向稳定,而此时国外正处于大爆发阶段。因此,希望中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有效经验能够帮助其他各国渡过难关!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885.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3日 下午1:02
下一篇 2020年4月3日 下午5:5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