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one 2024促销:US VPS 大存储低至每年$17.12,支持PayPal、支付宝

CloudCone最近发布了2024年的促销套餐,适用于洛杉矶DC1数据中心。每个套餐自带一个IPv4地址和三个IPv6地址。

CloudCone最近发布了2024年的促销套餐,适用于洛杉矶DC1数据中心。这是一款基于KVM虚拟化技术的套餐,配备企业级硬盘RAID10(SSD缓存),提供1Gbps的带宽。每个套餐自带一个IPv4地址和三个IPv6地址。

%title插图%num

需要强调的是,这款套餐采用机械SAS硬盘,而非高性能硬盘如SSD或NVMe SSD。因此,它非常适合常规建站等用途,但不推荐对硬盘吞吐数据能力要求较高的用户使用。

官方网站:https://www.cloudcone.co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88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3年11月23日 上午9:51
下一篇 2024年1月4日 下午2:3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