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备受期待的新交通红绿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功能

作为2020.12.6软件更新的一部分(仍处于beta版),用户将发现Telsa车辆现在将能够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实际上,这意味着车辆在接近路标时会自动减速,并且会通知驾驶员该动作。

日前,特斯拉发布了一项备受期待的新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功能。现在,特斯拉已经开始推动自动驾驶仪更新,它是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的一部分。通过新的软件更新,该公司正在改进其自动驾驶仪导航系统,以处理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目前,一群车主对特斯拉的新软件的Beta版进行了测试。

%title插图%num
特斯拉

作为2020.12.6软件更新的一部分(仍处于beta版),用户将发现Telsa车辆现在将能够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实际上,这意味着车辆在接近路标时会自动减速,并且会通知驾驶员该动作。

汽车制造商在新更新的发行说明中写道:

交通灯和停车标志控制(BETA)

“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控制”旨在识别并响应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从而在使用“可识别交通的巡航控制系统”或“自动转向”时将您的汽车减速到停止状态。此功能将降低所有检测到的交通灯的速度,包括绿色、黄色闪烁和熄灭灯。当您的汽车驶近交叉路口时,您的汽车将通过通知指示减速的意图,减速并在行驶可视化显示的红线处停止。

要继续通过停止线,请向下按一次档位选择器或短暂踩下油门踏板以确认可以安全进行。与所有自动驾驶功能一样,您必须继续注意并准备立即采取行动,包括制动,因为此功能可能不会在所有交通管制中停止。此功能会比较保守,起初通常会放慢速度,并且不会尝试通过交叉路口。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我们从舰队中学习,该功能将更加自然地控制。

要启用该功能,请将您的汽车移至PARK(停车)并点击Controls(控制)> Autopilot(自动驾驶)> Traffic Traffic and Stop Sign Control(Beta)。

本月初,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将在几周内在美国将这一新功能推向更广泛的车主。

对于国际市场,由于特斯拉必须使该技术适应不同的道路标记和交通信号灯类型,因此,可能不得不等待至夏天。

以下视频显示,一些所有者已经开始测试该功能:

特斯拉自动导航系统

除了放慢速度和在十字路口停车外,我们认为此功能对驾驶员没有什么价值,但是使用它可能会在以后带来更有用的功能。

这更多是关于改进自动驾驶仪以帮助特斯拉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而且特斯拉在编写时似乎对此很清楚:

此功能会比较保守,起初通常会放慢速度,并且不会尝试通过交叉路口。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我们不断学习,该功能将更加自然地进行控制。

像往常一样,在谈论新的自动驾驶功能时,请务必记住,驾驶员必须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并准备好进行控制。因此,驾驶车辆依然是驾驶员的重要职责。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255.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27日 下午2:23
下一篇 2020年5月1日 下午7:1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