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N将阻止.org出售给营利性组织的提案

这项有争议的11亿美元交易将无法实现。

最黑科技讯 营利性组织可能终究不会获得.ORG域名的最终控制权。日前,ICANN董事会拒绝了互联网协会(Internet Society)以11亿美元向私人股权公司Ethos Capital出售.org域名和管理其控制权的建议。

%title插图%num
.org域名

从一开始,这就是一个有争议的主张,因为.org域名主要由非营利组织使用。如此之多,以至于立法者不得不向有关各方发送关注信,最终引来一大批互联网先驱也联手要求ICANN阻止这项交易。

ICANN已投票决定拒绝将.ORG注册管理机构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Ethos Capital。对于数百万非营利组织、民间社会组织和在线建立.ORG网站的个人来说,这是一次重大胜利。#SaveDotOrg https://t.co/K2qk85c3Ug pic.twitter.com/sFLcwZqU1B

— EFF(@EFF)2020年5月1日

ICANN董事会在公告中表示,在做出决定之前,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尽职调查。它审查了PIR和Ethos Capital提供的“数百页的文件和答复”,很可能是赞成出售的。ICANN还向董事会成员广泛介绍了情况,并考虑了加利福尼亚州检察长办公室的意见,并在ICANN论坛上阅读了公众的评论。

最终,董事会得出结论认为,此次出售将改变“PIR的基本公共利益性质,即必须为公司利益相关者的利益服务的实体。”此外,董事会还表示担心Ethos Capital必须为出售而承担3.6亿美元的债务,并提出了“关于.org注册人如何受到保护或将从中受益的进一步问题”。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26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27日 下午5:32
下一篇 2020年5月2日 上午11:2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