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商店更新后,帐户切换界面中新增了深色模式

现在应用有了新版,谷歌已将 Google Play商店帐户切换功能的用户界面更改为Material Design,这样可以防止用户在黑暗的房间或夜晚使自己和旁观者的眼睛过度疲劳。

如果您拥有多个Google帐户,那么通常就可以在两个帐户之间轻松切换。现在应用有了新版,谷歌已将Google Play商店帐户切换功能的用户界面更改为Material Design(包括深色模式),后者将白色背景上的通常深色文本转换为白色背景上的白色文本,这样可以防止用户在黑暗的房间或夜晚使自己和旁观者的眼睛过度疲劳。

%title插图%num
Google Play商店

要在使用Google Play商店时切换Google帐户,请打开该应用,然后点击搜索栏右侧的头像,你会看到已登录手机的所有Google帐户。只需选择想要使用的那个。

Google Play 素材主题帐户切换功能已于去年年底进行了一次A/B测试,并已在Google Android应用商店的19.3和19.4版本中进行了测试。

%title插图%num
Google Play商店

如果你拥有应用程序的19.3或19.4版本,则可以启用UI更改。只需点击「设置>应用和通知>应用信息>Google Play商店」,进入Google Play Store的应用信息页面,点击「存储和缓存」,再点击「清除存储」。打开应用程序,然后从「最近执行的任务/多任务处理」菜单中再次将其关闭。遵循所有这些步骤,新的Google Play素材主题帐户切换功能将出现在您的Android手机上。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707.html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28日 下午9:47
下一篇 2020年3月29日 下午12:5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