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G版iPhone 12系列会按时出现吗?

关于苹果公司的故事现在有很多不同的流传,以至于很难知道哪一个是正确的。就在昨天,一家苹果供应商的高级官员表示,即将推出的5G iPhone机型将推迟生产。

关于苹果公司的故事现在有很多不同的流传,以至于很难知道哪一个是正确的。就在昨天,一家苹果供应商的高级官员表示,即将推出的5G iPhone机型将推迟生产。其他报告则更为乐观,其中包括分析师吉恩·蒙斯特的报告,该报告给出了合理的预期,为什么我们应该期望2020年5G版的iPhone机型仍会在秋天发布和推出。

%title插图%num
苹果5G版iPhone 12

我们似乎无法让分析师就即将发生的事情达成共识的原因之一是,尽管中国似乎已经在新冠状病毒大流行已慢慢恢复正轨,但​​世界其他地区却正在恶化。苹果已经重新开放了其在中国的42个实体店,iPhone配件供应商富士康和纬创资信聘请了相当数量的组装线人员,以完成苹果公司为2020年5G版iPhone机型下的初始订单。但是,包括美国在内,苹果依靠强劲的iPhone需求市场中的消费者,并没有做好在情感上准备将注意力集中在智能手机上的准备。由于许多人没有工作,只是想满足他们每月的“疯狂”需求,因此,他们现在考虑要购买的是昂贵的新款iPhone。

iPhone 9的强劲销售可能对苹果的旗舰版手机不利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经济动荡正迫使传统上经常换机的消费者坚持其当前的日常驱动力。商业报纸援引体育广播节目制作人亚当·迈克尔斯的经验,他通常每两年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四部新款iPhone。他说:“这笔费用现在不值得。” 尽管苹果很快将不得不开始订购组装2020年5G版旗舰级iPhone机型所需的耗材,但眼下对任何事物的需求量之大无非是一个疯狂的猜测。根据苹果入门级iPhone 9的发布时间,该公司可能会采取对该机型的需求来衡量对其5G旗舰级产品的需求。

%title插图%num
苹果5G版iPhone 12

iPhone 9将使用iPhone 8的机身和为其2019年旗舰级机型供电的A13 Bionic芯片组,64GB基本型号的起价为399美元。这种型号的销售强于预期可能对苹果不利,因为这可能表明某些消费者正在转向价格较低的型号,而不是价格昂贵的旗舰级产品。但是,旗舰级产品将具有5G功能,而iPhone 9将没有。因此,从一方面来看,这将是对5G需求的考验。下一代无线连接5G的下载数据速度将是4G LTE的10倍,从而引领全球新技术和新行业。不过,在大多数国家/地区,我们还处在5G初期,运营商尚未向消费者提供该技术的全部功能。

苹果希望在7月开始生产四款传闻中的5G版新机型,这意味着它需要立即从其供应商处开始订购。这使我们回到了循环的起点。日本日经新闻社表示,苹果可能会将其首款5G iPhone的发布推迟最多两个月,而包括著名分析师吉恩·蒙斯特在内的其他人则认为,苹果会坚持传统的9月份发布。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我们才能确切知道苹果打算做什么。随着WWDC开发者大会可能于6月举行,如果大会能够按时举办,届时我们或许会找到一些线索来揭示苹果是否计划推迟发布首批5G版本iPhone机型产品。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733.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29日 上午11:11
下一篇 2020年3月29日 下午1:2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