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基于CDC指南的新型冠状病毒APP和网站

Apple发布了一款名为「COVID-19 Screening Tool」的免费新型冠状病毒APP,它可帮助用户评估风险因素、近期接触和症状。

日前,苹果已经发布了一款名为“COVID-19 Screening Tool”的新iOS应用程序和配套网站,其中包含的资源可帮助人们持续了解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阻止病毒传播。

%title插图%num
COVID-19 Screening Tool

Apple的免费新型冠状病毒APP可帮助用户评估风险因素、近期接触和症状。回答其中的问卷后,该应用程序将向用户展示来自CDC(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提供的有关下一步措施的建议,这包括此时是否建议进行检查以及何时联系医疗服务等。

%title插图%num
COVID-19 Screening Tool

该应用程序的用户或网站的访问者还将收到有关COVID-19的常见问题的解答,包括谁的风险最高以及如何识别症状。此外,他们还将从CDC学习最新的防护知识,例如洗手、消毒表面和监测与冠状病毒有关的症状的内容。

目前,这款COVID-19应用程序已可在App Store和网站上找到,从而使全美各地的人们都可以轻松获得可信赖的信息和指导。该国的医疗保健系统正在承受COVID-19的沉重打击。

COVID-19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创建旨在保证所有用户数据的私密性和安全性,这些工具不需要登录或与用户的Apple ID关联,并且用户的个人回复不会发送给Apple或任何政府组织。

苹果还注意到,在美国特定国际机场落地的旅行者会在其iPhone上收到通知,以为他们提供CDC的指导并提醒他们留在家中并监控身体的健康状况。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739.html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29日 下午12:50
下一篇 2020年3月29日 下午8:3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