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UI 2.1将一些Galaxy S20功能融入到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

One UI 2.0首次亮相于Galaxy S10的Android 10,而这次UI 2.1更多地是细微的更改和整体性能的改进,而不是从头开始重新设计已经流行的UI。

距离三星发布One UI已经有一段时间,主要为了代替TouchWiz用户界面,该界面早在2010年就已发布,在正式推出Galaxy Note 9、S9和S9 +之后,One UI 界面收到广泛Android粉丝的欢迎。

%title插图%num
One UI 2.1

One UI 2.0首次亮相于Galaxy S10的Android 10,而这次UI 2.1更多地是细微的更改和整体性能的改进,而不是从头开始重新设计已经流行的UI。不过,One UI 2.1还是为Galaxy S20系列提供了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并且正如预期的那样,增量更新现在将其翅膀扩展到Galaxy Note 10和S10系列。

从技术上讲,我们只是期望这批新的软件增强功能会在4月登陆Galaxy S10,S10 +,S10e,Note 10和Note 10+,但是据报道,三星已经在包括德国在内的某些欧洲市场开始推出。尽管预测这些事情的进展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最近的历史表明,全球范围的扩张指日可待。

%title插图%num
在Galaxy-S10(左)和Note-10(右)上运行的“单次拍摄”功能

就三星而言,它只确认了这一重大更新是三月开始,而没有过多地介绍地区时间表。

单拍功能是该更新的亮点之一,它采用AI技术从同时捕获的照片和视频中选择并推荐最佳照片。同时,借助“自定义滤镜”,您基本上可以从头开始创建自己的滤镜,使用特定的照片作为灵感,轻松地将颜色和样式转移到新的快照中。

%title插图%num
这是Quick-Crop在Galaxy-S10(左)和Note-10(右)上的工作方式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升级的夜间模式和全新的夜间超延时功能增强了Galaxy S10系列的微光成像性能,后者也将添加到Note 10和Note 10+中,但不会添加到Note 10 Lite中。三星还带来了新的“画廊功能”,可轻松将相似的照片组合在一起并快速将照片裁剪为不同的尺寸。

%title插图%num
快速共享和音乐共享功能易于使用和访问

最后但并非不重要的一点是,全球范围内的Galaxy S10、S10 +、S10e、Note 10和Note 10+用户很快将能够利用炫酷的新Quick Share功能与多个人共享照片,甚至是体积的视频文件。当然,音乐共享也来了,附近的朋友们可以轻松地在连接的蓝牙扬声器上播放音乐。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643.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3月25日 下午4:11
下一篇 2020年3月25日 下午9:1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