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苹果将在起亚投资36亿美元,每年生产10万辆“苹果汽车(Apple Car)”

上周的一份报告称,现代高管仍在评估将苹果作为客户所涉及的风险。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苹果起亚即将达成协议,这家科技巨头将投资约4万亿韩元(约合36亿美元),以共同努力实现“苹果汽车Apple Car)”。

%title插图%num
传言:苹果将在起亚投资36亿美元,每年生产10万辆“苹果汽车Apple Car)”

据彭博社发现,韩国新闻媒体Dong-A发布了未援引消息来源的报道,称苹果和起亚已准备好在2月27日达成生产协议。

据悉,苹果将投资4万亿韩元,以确保起亚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得以使用。两家公司希望在2024年开始生产,初期产能为每年100,000辆,尽管该工厂每年可增加至40万辆。

目前,合同的具体条款未知,也尚不清楚假定的投资范围。

随着“ 苹果汽车(Apple Car)”传闻不断流传,有关潜在交易的消息传出。苹果分析师郭明池周二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这家iPhone制造商将与起亚母公司现代汽车合作设计和制造电动汽车。(详见:郭明池:苹果汽车(Apple Car)使用现代的E-GMP平台

具体来说,所谓的“ 苹果汽车(Apple Car)”将建立在现代的E-GMP电动汽车平台上,而现代摩比斯将提供零部件设计和生产方面的帮助。与Dong-A的报告一样,郭明池表示起亚将在美国进行生产。预计苹果将负责自动驾驶硬件和软件、半导体、电池技术、外形尺寸和用户体验。

先前的报道也将现代汽车标记为“ 苹果汽车(Apple Car)”的合作者。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一月份确认正在就生产该汽车进行谈判,但很快就撤回了这些声明,称其正在与许多有关电动汽车发展的各方进行谈判。

上周的一份报告称,现代高管仍在评估将苹果作为客户所涉及的风险。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055.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2日 下午9:22
下一篇 2021年2月3日 下午5:2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