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更新COVID-19筛查APP,使用新的CDC症状列表和口罩清洁提示

苹果已经发布了其COVID-19筛选应用程序的3.0版,最新更新包括使用口罩的提示以及CDC的更新症状和建议。

最黑科技讯 日前,苹果已经发布了其COVID-19筛选应用程序的3.0版。最新更新包括使用口罩的提示以及CDC的更新症状和建议。

%title插图%num
Apple更新COVID-19筛查APP,使用新的CDC症状列表和口罩清洁提示

几周前,苹果在州卫生部门的指导下更新了其冠状病毒筛查应用程序。现在,该应用程序的3.0版提供了有关如何更好地使用布口罩以确保自己安全和清洁它们的提示,以及CDC所提供的最新建议和症状。

Apple在新信息中突出显示了其他技巧:

要清洁口罩,请定期在洗衣机中用热水清洗。

Apple的COVID-19筛选应用程序3.0版仍在App Store中推广,因此如果您现在看不到更新,请稍后再回来查看。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本周早些时候将其症状添加到COVID-19的官方页面上:发冷、反复发抖、肌肉疼痛、头痛、喉咙痛以及新的味觉或嗅觉丧失。

发行说明:

此更新包括其他语言支持、错误修复和改进,包括:

•更新的症状和建议的操作以符合最新的CDC准则
•使用布口罩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提示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27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5月1日 下午7:17
下一篇 2020年5月2日 上午11:5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