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成为最新对苹果提起欧盟反托拉斯诉讼的公司

几天前,Telegra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vel Durov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内容涉及苹果公司“对应用程序征收30%的税”。

如果大型科技公司认为其反托拉斯法将在昨天的听证会上结束,那么它的乐观情绪将被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极大地削弱。许多较小的参与者正在栅栏上掷出手榴弹,以期迫使大西洋两岸的监管者介入。

%title插图%num
Telegram成为最新一家对苹果提起欧盟反托拉斯诉讼的公司

今天,安全消息IM应用程序Telegram即将加入,向欧盟竞争管理机构提出正式的反托拉斯投诉。

正如《金融时报》指出的那样,这是继Spotify和Rakuten之后的第三大品牌,后者游说欧盟对App Store的锁定率和30%的佣金做一些事情。当时,人们普遍认为佣金过高,不允许用户从其他来源下载应用程序正在损害竞争。

几天前,Telegra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vel Durov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内容涉及苹果公司“对应用程序征收30%的税”。其中包括声称经营应用程序商店不会花费苹果公司的收入,并且在PC时代不存在应用程序商店的费用。Durov补充说,由于iOS的安装量庞大,公司也不能简单地为Android构建应用程序。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论点(在广义上等于说苹果有太多钱,而且太受欢迎)是否会在欧盟发挥作用。毕竟,如果玛格丽特·韦斯特格要提出诉讼,她需要证明Apple所做的事情扼杀了竞争并损害了用户。但是,即使Telegram的论点很弱,很明显,每个要反对Apple的开发人员都将以此为契机。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634.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7月27日 下午4:01
下一篇 2020年7月31日 下午1:0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