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成为第二大受欢迎的桌面Web浏览器

在三月份的数据中,该软件达到近7.6%的市场份额,以7.2%的份额取代了下滑的Mozilla Firefox。

微软在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上的赌博似乎已经获得了回报,至少在短期内如此。基于当前的使用情况,Edge现在是第二大受欢迎的桌面网络浏览器。

%title插图%num
微软Edge浏览器

在三月份的数据中,该软件达到近7.6%的市场份额,以7.2%的份额取代了下滑的Mozilla Firefox。Edge仍远远落后于Chrome的68.5%,但这对于还不到三个月的浏览器来说并不算壮举。

考虑到它作为Windows默认预装的浏览器,就不难理解Edge为何会如此迅速地成长,微软的整体影响力也是如此。但是,这也有助于基于Chromium的版本消除许多有关在微软自己的引擎上运行的Edge的旧版本的抱怨,例如兼容性、速度和可用扩展范围。旧版本的软件享有盛誉,因为它仅是用来下载其他浏览器的浏览器。现在,它已经足够好,你可能不需要其他浏览器。

Google并不一定会感到担心。Edge确实鼓励人们在Google上使用微软服务,但引擎切换也巩固了Chromium在网络上的控制力。开发人员可能不太愿意建立真正独立于浏览器的网站,而不是针对Google的引擎进行优化,这可能会伤害那些宁愿使用Firefox、Safari或其他替代产品的人。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993.html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6日 下午3:16
下一篇 2020年4月6日 下午6:5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