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期货价格突破5万美元:为什么BTC价格会再次上涨?

比特币在期货交易所的价格突破5万美元,几个数据点表明,美国股市可能会继续上涨。

在包括Binance期货在内的主要期货交易所中,比特币BTC)的价格历史上首次超过50,000美元。

%title插图%num
比特币期货价格突破5万美元:为什么BTC价格会再次上涨?

但是,在像Coinbase和Binance这样的现货交易所上,比特币的价格却几乎低于50,000美元。

%title插图%num
BTC / USD 1小时图(Binance期货) 资料来源:Tradingview

为什么可能会有更多上涨空间?

2月16日,Coinbase上的比特币价格高达49556美元,标志着它第二次尝试突破50,000美元的阻力位。

在达到49556美元之后不久,BTC出现了急剧的回调,在几个小时内下降了约3.5%。

CryptoQuant首席执行官纪永柱(Ki Young Ju)解释说,比特币突破$ 50,000的努力与“ Coinbase鲸鱼(USD)与Stablecoin鲸鱼(USDT)”有关。

%title插图%num
Coinbase溢价指数。 资料来源:CryptoQuant

纪永柱强调,当比特币早上拒绝50,000美元时,Coinbase溢价为负。为了使BTC彻底突破,他解释说,负溢价必须“降温”。

自最初遭到拒绝以来,Coinbase的溢价已经稳定下来,与Binance的Tether价格持平。

通常,在大多数日子里,Coinbase的比特币价格都比Tether高,但是溢价已经从负值恢复到中性。

美国会议可能会带来新的动力

随着Coinbase溢价的恢复,量化交易员和加密货币投资者Lex Moskovski表示,美国会议可能会刺激比特币的新反弹。

从理论上讲,Coinbase溢价应该会在美国时段回升,因为美国买家在市场交易时段会更加活跃。

因此,如果在美国市场开放时溢价返回,则继续进行比特币涨势的可能性将增加。Moskovski说:

“这笔高达5万美元的资金一直被Binance和其他人(而不是Coinbase)的购买压力所主导。 Coinbase溢价的下降表明了这一点。 但是,这也可能意味着当美国醒来时,Coinbase的买家也加入了竞争。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颇受欢迎的匿名加密货币交易商Mac表示比特币可能会超过50,000美元并建立新的支持区域。

该交易员表示,潜在的情况可能是BTC升至50,000美元以上,修正至42,000美元左右,并建立新的支撑位。 他说:

“即将建立在BTC基础上的新基地–这是我书中最理想的场景。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我们可能会动用52,000美元,继续巩固并走高。”

%title插图%num
资料来源:Twitter @Macnbtc

通常,交易员和链上分析师似乎都预计比特币的价格在短期内将超过50,000美元。

然而,由于融资率表明期货市场过度拥挤,交易员预计比特币在达到52,000美元后不久将进行修正。

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那将类似于BTC首次突破其价格42,000美元时的反应。随后价格急剧反弹至29,000美元左右,之后价格反弹至新高。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52.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16日 下午6:58
下一篇 2021年2月16日 下午8:4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