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将可用于跟踪3D对象,可轻松生成AR(增强现实)

当前,所有Apple Pencil都需要诸如iPad显示屏之类的触摸屏,但在未来,Apple Pencil可能会变得更加独立。

在就有关向Apple Pencil添加控件的不同方式提出了多项专利申请之后,苹果现在将手写笔放在了可以使用的表面之外。当前,所有Apple Pencil都需要诸如iPad显示屏之类的触摸屏,但在未来,Apple Pencil可能会变得更加独立。

%title插图%num
Apple Pencil

在非电子表面上使用电子输入设备创建内容将成为趋势,Apple Pencil可以完全在任何表面上使用。如果可以使Apple Pencil检测并在与表面接触,移动或移动时进行传输等,则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title插图%num
未来的Apple Pencil可以在任何表面上进行素描或书写

艺术家可以在整个桌子上进行绘制,而不必局限于相对较小的iPad屏幕,而是可以在设备上准确创建绘图。

专利内容显示,在包括触敏表面的常规系统中,使用输入设备(例如有源触控笔)的内容生成可以基于在触地位置和提起位置之间检测到的路径。可以通过输入设备的力传感器来监视非触敏表面上的触地和抬起。可以根据各种方法来跟踪输入设备的位置或运动,这些方法包括运动和方向传感器,照相机或基于电磁或声音的三角测量方案中的一种或多种。可以对力数据和位置/运动数据进行处理以生成内容,包括文本字符输入和三维对象。

%title插图%num
传感器甚至允许跟踪3D对象

所有这些都可以用于绘图或书写,甚至可以在稀薄的空气中进行素描。在某些示例中,可以基于输入设备的跟踪位置或运动来生成内容,而无需与表面接触。

但是,苹果公司不打算更换触摸屏,而是认为以这种方式改进Apple Pencil在现有情况下将很有用。特别是,使用能够产生可被触敏设备感测到的触笔刺激信号的有源触笔可以提高触笔输入的精度。

该专利归功于三位发明家,泰勒·布什内尔、史蒂芬·卡迪纳利和凯瑟琳·E·唐,前两位先前曾在Apple Watch专利中被列为两个发明人。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052.html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7日 下午6:52
下一篇 2020年4月7日 下午9:3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