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杜马准备就加密货币征税法案

俄罗斯杜马(Duma)将于2月17日考虑一项有关加密货币税收的新法案。

来自Cointelegraph的消息称,俄罗斯立法者正在积极准备新的立法,以对比特币(BTC)等加密货币征税。

%title插图%num
俄罗斯杜马准备就加密货币征税法案

根据俄罗斯杜马州的官方公告,杜马州建设与立法委员会已于2月15日批准了一项关于加密货币税收的法案。新法案代表了对俄罗斯联邦税法的一系列修订。

作为该法案草案的一部分,俄罗斯政府正式承认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为财产,旨在对俄罗斯居民从加密交易中获得的利润征税。该法案针对所有国内居民,包括公民和外国人,以及在该国建立的俄罗斯和国际组织。

根据该法案,如果每年进出交易总额超过600,000卢布(8,100美元),则列出的实体将必须报告其加密交易。

该法案规定了对违规行为的处罚,例如延迟报告以及提供不准确的信息,建议对传入或传出的交易处以最高10%的罚款。草案指出,建议对未缴或未付税款的罚款为未付税款的40%。

根据官方的国家记录,在委员会批准后,预计俄罗斯杜马将在2月17日考虑新的加密立法。

俄罗斯于2021年1月正式实施了第一部关于数字金融资产的加密法,禁止当地居民以加密货币付款。尽管该法案为俄罗斯的加密产业提供了法律地位,但该法案并未涉及数字资产的某些领域,例如税收和采矿业,从而使监管前景相对不确定。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2149.html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1年2月16日 下午5:42
下一篇 2021年2月16日 下午7:2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