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电报群即将支持视频聊天,将与Zoom竞争

在过去的一年中,Telegram增加了1亿用户,每月总计4亿用户。那就是每月至少使用一次Telegram的人数,不仅仅是下载过Telegram的人数。

Telegram是人们可以安全私密地发起群聊的主要工具之一。现在,他们透露他们即将扩展到安全的群组视频通话。在过去的几年中,尤其是在过去的几周里,对这项功能的要求被大量淹没后,Telegram确认他们“将致力于在2020年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群组视频通话”。

%title插图%num
telegram

在过去的一年中,Telegram增加了1亿用户,每月总计4亿用户。那就是每月至少使用一次Telegram的人数,不仅仅是下载过Telegram的人数。他们正在为人们提供安全的私人聊天,并且做得很好。

现在他们正打算支持视频通话。根据该公司帕维尔·杜洛夫发布的消息,“2020年的视频通话与2013年的消息传递很像。有些应用程序既安全又可用,但不能同时使用。我们想解决这个问题。

同时,Telegram通过其电报民意测验“QuizBot”启动了一项以教育为重点的计划。借助这一新系统,他们将为教育测试的创建者提供40万欧元。为了参与其中,创作者被要求使用@QuizBot来创建和发布“针对任何主题、任何语言、任何难度的任何主题的原始教育测试。”接受的测试最终将包含在庞大的可搜索目录中。

Telegram是一个免费的聊天应用程序。Telegram目前拥有适用于Mac和Windows的桌面应用程序以及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移动应用程序。在Telegram的@contest频道上收看更多有关QuizBot和类似服务竞赛的信息。

%title插图%num

本文发布者:最黑网,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zuiheikeji.org/1241.html

(3)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最黑网的头像最黑网
上一篇 2020年4月24日 下午7:29
下一篇 2020年4月27日 下午1:0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